党建聚合力·“忆初心、谈感悟、担使命” -雨花区疾控中心开展2023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区疾控中心字体大小:

“听党话,跟党走”“什么叫志愿,党的需要就是志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给党组织丢脸”,几度哽咽的肺腑之言,让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触动。

2023年3月20日,雨花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吴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含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退休党员同志们深情回顾了他们入党时和工作中的奋斗历史,讲述了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人生事迹。他们中有义无反顾的请战员、有昂扬斗志的参战员,有上山下乡的医务天使、有冲锋在前的防疫员。不管是什么身份、在什么岗位,服从组织安排,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都扎实的落实在了思想上、行动中,生动有力的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雨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建湘充分肯定了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们在疾控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讲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作为一名党员是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并要求党员同志们不断增强政治本领,立足岗位,践行使命担当。

这场凝心聚力“忆初心、谈感悟、担使命”的分享会,让年轻党员们深受教育,思想政治上都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向前辈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锐意进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