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提炼集思广益 助推区属国企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7日,区国资中心召开区属国有企业外部董事半年度述职评议暨经验交流分享会。雨花区政协委员左立人,人大代表戴美华、徐卓、李莉4名外部董事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并进行经验分享,集团公司负责人和子企业负责人分别畅谈了4名外部董事对助推企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明确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区国资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国资中心副主任肖飞主持会议。

区属国有企业外部董事的设立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工作要求,旨在促进区属国企市场化转型,催生国企改革发展内生动力。2022年开始,雨花区国资中心先后出台一办法一规范一细则,全面落实48项改革任务,狠抓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

黄超强调,外部董事以助推区属国有企业有序发展为目标,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成效,提升专业素养,在助推企业治理、市场化转型、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领域取得实质性突破,在产业布局、结构调整等方面激发内在潜力,提升综合实力。

区国资中心班子成员、雨花城投公司、雨花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雨非公司、雨智公司、商管公司、三力物业公司负责人、区属国有企业外部董事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