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民生、解难题,全力推进妇幼保健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区妇幼所字体大小:

3月17日,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团美带领调研指导组一行7人到雨花区开展妇幼健康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肖卫就单位基本情况、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阶段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中心分管领导及科室主任详细阐述了基层工作难点。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存在的困难逐一解答指导,并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建议和解决方案。

王团美充分肯定了近几年雨花区妇幼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扎实高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为推动2023年妇幼保健工作迈上新台阶,她强调,一要加强问题梳理,及时传达反馈;二要加强能力建设,持续履职作为;三要加强督导质控,坚持示范引领。

此次调研,既是对我区妇幼健康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也是对基层保健工作的一次“对症开方”,为推进妇幼健康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义。下阶段,雨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坚定不移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健全机制,夯实服务基础;加强管理,筑牢安全底线;聚焦民生,提升服务质效,努力绘制健康长沙新篇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