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财政局召开财政所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进一步深化街镇财政财务精细化管理,全力保障街镇财政平稳运行,更好地推进街道财政各项工作的开展,2022年11月29日,区财政局召开了财政所长会议。

会上,区财评中心、区财政事务中心等二级机构负责人及行财科、社保科、经建科等相关科室长传达了有关工作要求。乡财科科长与各街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实施意见》(湘财市县[2021]7号)的文件,要求按照文件要求完成身份信息权限调整变更工作,将基础数据管理有关工作有序移交至业务主管部门,确保资金的正常发放,并就“离任村干部工资”、“村干部工资”纳入“一卡通”系统的有关问题与各街道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志宣读了《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度“标兵财政所”“示范财政所”建设情况的通报》,对获奖单位砂子塘财政所、东山财政所颁发了奖牌,并鼓励其他财政所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服务能力,锐意进取、尽责担当,全面提升乡镇财政理财水平和服务效能。他强调在当前全球经济下行、收支矛盾突出的形势下,雨花区的经济能平稳运行得益于大家的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埋头苦干。虽然困难重重,但仍要兜牢兜实“三保”底线,应保尽保,要继续落实厉行节约、“过紧日子”的要求。他指出各街道财政所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盘活现有资产,增加收入来源。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