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办证之难 解群众之忧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字体大小:

你们是真正把人民的困难放在心上,帮助我们解决了十多年房产证问题的人,谢谢你们”20221128日一大早,京豪大厦业主们将锦旗送到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远宏手里时称赞道。

住有所居,居有所安,是民之所愿。住房的不动产权证办理问题是关乎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为解决因历史原因长期不能办证的问题,在省、市化解办的领导下,雨花区集中化解房地产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全面铺开。

2022年以省化解办《关于开展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问题再排查再深入行动确保“应纳尽纳”的通知》为契机,雨花区化解办组织街道、社区精干力量对辖区内各小区、楼盘进行再排查,共摸排15个项目。经市、区两级化解办联审,共上报符合条件的项目5个。目前,已成功办理上报项目中的3个项目的不动产权证,化解率为60%,成功帮助366家庭圆了安居梦,超额完成了今年45%的化解工作任务。

群众的困难就是我们自己的困难,雨花区化解工作始终秉持“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的思想,以将心比心的心态去体会群众之苦,以舍我其谁的精神解决群众的办证难问题。今后,我们将以群众的满意为目标,更加担当实干,真正做到化办证之难,解群众之忧。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