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园林绿化中心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字体大小: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斗争精神,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区园林中心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开展与园林绿化中心扶持乡镇花木产业工作相结合,2022年11月17日,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组织观看乡村振兴题材电影《梦想花正开》,确保“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梦想花正开》以湘中农村为缩影,以双峰县青树坪镇为背景,以实施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为故事主线,集中展示近年来中国农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取得的成效。影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农民和农村干部所思、所惘、所作、所为,以及他们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全景式地展现出来,牢牢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通过此次观影,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弘扬正气,敢于奉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新时代斗争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岗位,办好民生实事,为雨花区园林绿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