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筑牢项目安全生产“堤坝”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字体大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国庆佳节的到来,确保区属企业实现安全生产,防患化解事故风险。928区国资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超带队赴雨花城投集团和雨花国资集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黄超查看了自然苑二期湘城医院和景家园二期,悠游小镇、天华湖堤岸应急工程跳马消防站区属国企重点开发运营项目重点检查在建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安全设施使用情况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



黄超指出,当前形势下,抓好安全生产是区属国企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坚持安全第一。树牢平安意识,把安全生产摆在项目施工的第一位,坚决杜绝可能出现安全生产事故。二是坚持质量优先。实施精细管理,克服急功近利和粗枝大叶思想,不盲目赶进度,严格保证项目施工高质量。三是坚持预防为主。抓好整体统筹通盘部署,协调做好防火、防疫等多层次防护工作,多措并举全方位化解生产风险。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