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区疾控中心字体大小:

雨花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于2019109日换届,到2022108日已任期三年,任期届满。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单位党支部支委会讨论研究,报区卫健局党组同意,于2022927日在雨花区公共卫生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中共长沙市雨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中心党支部22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上届党支部书记周建湘同志向大会作近三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报告从四个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会议通过了《中共长沙市雨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在投票环节中,党支部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由周建湘等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周建湘同志全票当选为支部书记、吴军同志全票当选为支部副书记,同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周建湘同志积极表态,作为中心党支部书记,一定积极履行好中心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在区卫健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将以归零的心态、冲刺的姿态、赶考的状态,向局党组和支部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深感压力倍增,责任重大,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困难,团结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响应,快速处置,同时有序推进疾控各条业务线工作稳步迈进,促推疾控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