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开展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 区关于安全生产和日常行车安全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驾驶员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专业技能,压实压牢安全责任,2022924日,雨花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在中心五楼会议室举办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培训邀请了雨花区交警大队事故科重案组资深警官授课,驾驶员和机关科室、维护所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采取理论教学、案例讲授、研讨交流等形式展开,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交通法则法规普及、驾驶员的审查聘用、车辆安全驾驶注意事项以及事故处理等。在培训中,警官通过以案说法,告诫驾驶员们要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重点对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认真分析了交通事故产生原因,让参加学习的驾驶员们更直观、更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此外,还进行了现场疑难解答,以现场互动的方式,让驾驶员们更理解和牢固谨记交通安全知识,做到安全行车理念入脑入心。

此次专业细致的培训,让驾驶员们深刻理解安全驾驶知识,解答了日常行车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让中心干部职工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安全行车意识,时刻拧紧安全之阀,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为打造平安雨花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