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共奋进,砥砺前行展新貌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字体大小:

2022年720日下午,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区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总结分析2022年上半年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成效和经验,就下半年工作进行推进铺排,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远宏从聚焦队伍建设、聚焦规划引领、聚焦土地管理、聚焦项目建设、聚焦绿色发展、聚焦为民服务六大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各科室、队、所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耕地保护压力大、批而未供处置难、违法用地销存量任务艰巨三大难点进行分析,提出下半年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服务高质量发展,抓好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督察整改、资源要素保障、节约集约用地、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



周远宏强调,下半年要从六大方面发力: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打造“清廉资规”,以更大担当强化党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压实耕地保护责任,从严从紧控制建设用地占用耕地,严格查处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以更严管控守牢耕地红线;三是要坚持“应保尽保”项目用地政策,健全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机制,抓好节约集约用地,以更实举措服务全区大局;四是要继续推进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协同推进自然资源资产清查与建库工作,扩大确权登记范围,以更新理念筑牢绿色本底;五是要依法依规推进拆迁,持续化解办证难的问题,扎实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以更好服务增进群众福祉;六是要坚持推进法治建设,做实政务公开,发挥好自然资源督察利剑作用,以更优作风推进依法行政。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凌云强调,分局全体上下要团结一心干事、要聚精会神攻坚、要强化守好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