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区财政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决算水平,2022111午,雨花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区本级部门决算编制布置会暨部门决算编制培训会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孟晗出席会议,各预算单位经办人员区财政局各业务科室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孟晗对2020年决算编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2020年度部门决算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度部门决算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创新实干的精神适应工作变化,二是要以担当作为的精神推进部门决算,三是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提升工作质量。

会上,区财政局对部门决算编审进行了讲解,工程师对新的决算系统进行了演示和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为全区财务人员解决了决算编制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决算编制质量提供了有效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