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机关支部开展“雷锋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区园林中心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12月24日,雨花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雨花区爱丽聋儿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开展“雷锋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传递到聋哑孩子们心中。

活动现场,党员为爱丽聋儿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带去了一批鲜花绿植,精心打造成一处植物角,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随后,党员志愿者在教室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五谷杂粮培育课程,带领他们认识五谷杂粮种子,观察它们的形状和颜色,分别介绍它们有什么特性,如何种植等。全体党员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种植工具,一起动手帮助孩子们一起填土、浇水、播种,让孩子们在互动中进一步亲近大自然,体验种植和观察的乐趣。

种植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送上了可口的蛋糕、牛奶,孩子们一边享用着美食一边用简单的词汇向“爱心爸爸”“爱心妈妈”表达感谢,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以积极的心态弘扬“雷锋精神”,帮助弱势群体、回馈社会,展示了园林部门关注公益事业、心系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