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行业党委来雨花区观摩党建聚合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20211228日下午,长沙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肖剑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刘晓军带领物业行业党委一行30多人到雨花区紫金苑小区观摩党建聚合物业管理工作,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建良、侯家塘街道工委书记王润虎全程陪同。

观摩组参观了邻里坊综合文化中心、“桑榆舒苑”居家养老活动中心、“怡梦轩”书香阁等一系列特色服务阵地。同时,小区实行“一议两评”的民主协商自治模式,创新探索“党建微家”服务品牌,解决和疏通了物业管理的难点、堵点,让居民感到幸福和舒心,得到了市委领导和观摩团的交口称赞。

强化党建引领,把支部建在小区上,2021年雨花区“物业十条”颁布后,雨花区小区党支部像雨后春笋,共组建368个,物管小区覆盖率80%,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共建共治共享,居民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为打造党建引领物业管理示范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