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举办新妇幼健康统计调查制度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区妇幼所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2021版全国妇幼健康统计调查制度,确保妇幼健康信息统计数据准确完整及年报工作顺利开展,1223日,雨花区妇幼保健所举办新妇幼健康统计调查制度培训。辖区助产医院、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信息专干、儿保专干、产科护士长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雨花区妇幼保健所副所长刘建伟分别就新年报统计调查制度有关指标解读,年报新增和调整的内容、出生医学信息统计报表报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就参培人员的提问给予了指导。

妇幼信息管理是妇幼保健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信息统计数据是妇幼事业宏观决策和效果评价的依据,通过培训,妇幼信息人员均能深刻理解、掌握新妇幼健康统计调查制度的重要性和新动态,表示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工作,确保信息报送的准确性、及时性、稳定性,切实提升我区妇幼健康服务信息管理水平,为保障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