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军其:在雨花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飞梦雨花字体大小:

3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党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

黄军其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抓学习、重落实,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领会、一体贯彻、一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在雨花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使命担当,抓经济、促发展,围绕“两个年”建设工作要求,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抓经济上来,带头落实经济工作“三长制”,狠抓调度督导,着力破解难题,强化服务保障,示范引领政府系统全力以赴拼经济、稳增长、促发展,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底线思维,抓安全、保稳定,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突出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经常带队深入一线,指导督促部门和街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森林防火等工作,及时把隐患找出来、风险消除掉,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