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军其:在指导基层联系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4-02-04    来源:飞梦雨花字体大小: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井湾子街道井湘社区,指导丰升德润小区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府办、井湾子街道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黄军其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化基层社会治理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四个一流”现代化强区贡献更大力量。

黄军其强调,理论学习要更深入,在真学真信、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自觉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学,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政策宣传要更精准,带头宣讲好党的政策,传递好党的声音,当好党委政府与居民群众的沟通桥梁,更好发挥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安全生产要更较真,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好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守护居民群众安全。问题解决要更到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网格治理效能,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及时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困难帮扶要更用心,加大对困难群众走访帮扶力度,认真倾听群众所想所需,用心用情回应居民群众关切。工作作风要更过硬,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敢于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