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军其:在雨花区第六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4-01-01    来源:飞梦雨花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31日,雨花区召开第六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区领导参加。会议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过程、主要内容,会议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原则通过。



黄军其充分肯定了2023年工作。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全区上下聚焦“稳”与“进”,以“三长制”为抓手,全力以赴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一体推进“发展六仗”,抢先机、拼经济、保稳定、促发展,经济运行稳定向好,发展动能加速集聚,现代产业集链成群,开放合作纵深推进,城市品质持续提升,民生福祉不断增进。

黄军其强调,要把握“危”与“机”,正视发展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刻认识当下拼经济的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干事氛围不断浓厚,务必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铆足拼经济的决心和干劲,锚定求突破的方向和路径,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实”字当头 、“干”字为先,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经济,奋力推动雨花发展能级和质量实现双提升。

黄军其强调,要统筹“谋”与“干”,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区委相关会议精神,紧扣“全力以赴拼经济、实干创新求突破”工作主题,扛牢责任、务实担当,谋早、谋细、谋实,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全力冲刺2023年圆满收官、推动2024年平稳开局,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四个一流”现代化强区。

黄军其还就元旦节、区两会期间的服务保障、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