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四期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区数据资源中心字体大小:

、办理工作概述

20234“领导信箱”共收信70。涉及区教育局(20)、区市场监管局(6)、区公安分局(6)、区城管执法局(4)等单位的信件居多其中咨询类33,办结率100%;投诉类29,办结率100%;建议类7封,办结率100%表扬类1封,办结率100%



信件回复摘要

附件一:

来信时间:202344

信件标题:2023雨花区教师招聘考核成绩公布时间

来信内容:

您好,请问2023年雨花区教师招聘考核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回复部门: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202346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针对您信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雨花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严格按照《2023年长沙市雨花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执行,具体工作流程如下:2023328日发布《2023年长沙市雨花区公开招聘教师试教公告》;41日举行公开招聘教师试教;试教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43日)公布小学语文毕业生类、小学语文在职类岗位所有考生的试教现场有效成绩平均分、各试教室考生的试教现场有效成绩平均分以及修正系数。43-44日为公示期;45日准时通过长沙市雨花区公开招聘系统发布《2023年长沙市雨花区公开招聘教师体检通知》和入围体检的人员名单。整个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在区委人事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既定流程实施,程序合规、监督到位、公布适时、范围适当。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单位联系,电话:85880353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

202346


附件二:

来信时间:2023425

信件标题:幼儿园能否开学

来信内容:

区教育局领导:

你好,我是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龙湖日盛奕境的业主。我所在小区与2022年底已交房。经物业通知得知小区配套幼儿园已经移交教育局管理,想请问一下小区幼儿园2023年秋季会正常招生开学吗?

回复部门: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2023426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关于“幼儿园能否开学”已收悉,经核实,现回复如下:

雨花区龙湖日盛奕境小区配套幼儿园已移交我局,我局计划该园今年下半年开园,目前开园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届时,园方将通过微信公众号、业主管理群和幼儿园门口张贴招生简章的方式,同步发布招生信息,请您随时关注。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还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单位电话联系:85881296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

2023426

2023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四期.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