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十期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区数据资源中心字体大小:

、办理工作概述

202210领导信箱”共收信40。涉及区教育局(6)、井湾子街道(4)、区公建中心(2)、区城管执法局(2)、区卫生健康局(2)、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2)、同升街道(2)、左家塘街道(2等单位的信件居多其中咨询类17,办结率100%;投诉类21,办结率100%;建议类2封,办结率100%



信件回复摘要

附件一:

来信时间:20221025

信件标题:请问中建璟和城一期和二期之间的道路什么时候完全修通?是市政道路还是小区内部道路?

来信内容:

请问中建璟和城一期和二期之间的道路什么时候完全修通?是市政道路还是小区内部道路?

回复部门:雨花经开区

回复时间:20221026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中建璟和城一期和二期之间的道路什么时候完全修通?是市政道路还是小区内部道路?”回复如下:

业主所反映的雨花区振华路中建璟和城一期和二期之间的未完成修建道路为“支路八(振华路-金海路)”,属于市政道路,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立项、可研、初步设计审批及施工图设计,由于召开初步设计评审会时,专家提出需要修改排水管径,导致设计的排水管径与已审批的控规不一致,需要进行规划修改,现正在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理排水规划修改中。完成上述工作后可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图审查,下一步进行施工招标,预计明年十一月开通。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者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单位联系,电话0731-85010276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长沙雨花经开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21026


附件二:

来信时间:20221027

信件标题:请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雨花校区教师宿舍何时加装电梯?

来信内容:

领导好,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建校60几年,教师区多栋宿舍大量退休教职工。因宿舍楼大多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七楼(加上架空层)都没有设计电梯。出行很不方便。请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雨花校区宿舍何时加装电梯?

回复部门: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2022112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井湾子街道高度重视,经核实,现回复如下:

为进一步完善既有多层住宅使用功能,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和居住条件,根据《长沙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办理细则》(长住建发〔201981号)文件精神,遵循业主自愿、政府指导、依法监管、确保安全的原则,按照相关业主统一意见与签订协议、设计图审与公示公告、并联备案与工程施工、竣工验收与使用登记、建档移交与两金提取等程序为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

前期,井湾子街道和各社区已到各小区进行多轮宣传,您可到小区业委会进行咨询,也可到井圭路社区咨询,社区联系电话0731-82602385。上述文件具体内容可在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查询。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办事处

2022112




2022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十期.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