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九期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区数据资源中心字体大小:

、办理工作概述

20219领导信箱”共收信82。涉及区教育局(22)、同升街道(7)、区城管执法局(6)、圭塘街道(6)、洞井街道(6)、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5等单位的信件居多其中咨询类26,办结率100%;投诉类43,办结率100%;建议类12封,办结率100%,表扬类1封,办结率100%



信件回复摘要

信件一:

来信时间:2021915

信件标题:关于本人党员档案调出问题

来信内容:

您好,本人之前于16年将自己的人事档案和党员档案转入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记得之前是开具了一个党员档案证明给本人所在的党支部。

现在经过组织部通知,需要将本人的党员档案调到所在的党支部。请问一下我所需要办理流程是什么呢?需要带什么材料才能将我都党员档案调到我所在的组织部呢?可以请亲属代办吗?因为不知道具体流程,因此写信咨询一下,辛苦了,希望能打电话回复一下。非常感谢

回复部门:区人社局

回复时间:2021917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反映“党员档案调到所在的党支部的流程”问题的来信收悉,针对您信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党员档案调到所在的党支部,需由接收党组织关系的单位开具调函(内容为:调取党员档案),再由本人携带调函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办理。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朝晖东路499号区人社局317办公室,档案业务咨询电话0731-85880196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17

信件二:

来信时间:2021918

信件标题:关于个人怎么考电工操作证

来信内容:个人想在雨花区考取电工操作证,不知道具体的流程,或者有机构可以报名参加。

回复部门:区人社局

回复时间:2021924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关于“个人怎么考电工操作证”问题的来信收悉,针对您信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局与您联系将有关情况进行了告知,您可以到就近的社区服务中心进行登记,之后如有安排电工操作的培训将会通知您参加。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单位联系,电话:0731-85880513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24


2021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九期.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