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八期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区数据资源中心字体大小:

、办理工作概述

20218领导信箱”共收信96。涉及区教育局(30)、区市场监管局(6)、区住房城乡建设局(6)、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6)、圭塘街道(5)、同升街道(4封)等单位的信件居多其中咨询类41,办结率100%;投诉类50,办结率100%;建议类5封,办结率100%



信件回复摘要

信件一:

来信时间:2021826

信件标题:党组织关系的转入

我打算将我的党组织关系转入我的户籍所在地,也就是长沙市雨花区侯家塘梓园社区。但目前我依然无法与社区党委取得联系,也不知道我现在在岳阳的党组织关系转入我的户籍所在地需要些什么材料和程序?具体该如何操作?希望得到解答。

回复部门:侯家塘街道

回复时间:2021831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2021826日侯家塘街道梓园社区接到您关于党组织关系转入的咨询,现就有关党组织转入政策回复如下:

党员关系的转接:1、有固定工作单位且单位已经建立党组织的党员,一般编入其所在单位党组织。2、没有固定工作单位,或者单位未建立党组织的党员,一般编入其经常居住地或者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园区、楼宇等党组织。3、需转接组织关系时,经党组织批准方可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党员在转移组织关系时,应由党员本人持由其所在党组织开出的党员组织关系凭证到有关党组织办理转移手续,不能自己携带的,应由机要交通或机要邮政转递。您如有其他业务需要咨询,可致电梓园社区0731-85539112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长沙市雨花区侯家塘街道办事处

2021831

信件二:

来信时间:2021831

信件标题:希望新星小学改设为初中

来信内容:

雨花区新星小学项目用地面积15072㎡,学校南面是香樟路,共规划15层教学楼,15层科技综合楼和13层体艺综合楼,规模为18个班,每班45人,一共可容纳810人。

东方红小学已经扩建,小学入学情况得到极大改善,附近急需适合的初中,希望新星小学改设为初中。

回复部门: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202193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经收悉,针对您信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目前新星小区周边楼盘众多,泰禹第二小学、万境第二小学等学校入学压力巨大,新星小学需分担周边小学入学需求,故无法改设为中学。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单位联系电话:85880323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雨花区教育局

202193


2021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八期.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