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六期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区数据资源中心字体大小:

、办理工作概述

20216领导信箱”共收信73。涉及区教育局(30)、区住房城乡建设局(5封)、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4)、左家塘街道4)、洞井街道(4)、区公安分局(4等单位的信件居多其中咨询类36,办结率100%;投诉类28,办结率100%;建议类9封,办结率100%



二、信件回复摘要

信件一:

来信时间:202166

信件标题:户籍地为雨花区洞井街道应届毕业生团组织接收问题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好!户籍地为洞井街道的应届毕业生团员怎么转到该街道的团组织?都需要哪些流程?

回复部门:团区委

回复时间:202168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于66日关于“应届毕业生团组织接收问题”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针对您信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关注雨花区,应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可转接至毕业生户口所在地、居住地、工作地三个支部中的任意一个,需要提前和待转入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工作人员核实相关情况并同意接收您的团组织关系后,由您现在的学校提出团组织关系转接,再由待转入社区方同意接收您的团组织关系即可完成转接。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单位联系,电话0731-8588 0139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共青团长沙市雨花区委员会

202168


信件二:

来信时间:2021622

信件标题:幼升小入学问题

来信内容:女儿158月出生,一直在长沙读幼儿园,幼升小网上报名阶段没有提交报名资料,现想在长沙读小学,请问该怎么报名,附近有哪所学校可以招收第5类生源?

回复部门: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2021625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经收悉,针对您信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如若未网上报名,您可携带相关资料在今年7月3日至7月4日到区属有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招生指标的公办学校进行现场审核。华盛世纪新城周边今年有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招生指标的公办学校有:长塘里立心小学。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单位联系电话:0731-85880323。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雨花区教育局

2021625


2021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六期.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