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三期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区数据资源中心字体大小:

、办理工作概述

20213领导信箱”共收信81。涉及区教育局(36)、住房城乡建设局7封)、区市场监管局(4)、跳马镇(4)、区公安局(3等单位的信件居多其中咨询类44,办结率100%;投诉类27,办结率100%;建议类9封,办结率100%,表扬类1封,办结率100%




二、信件回复摘要

来信时间:2021-03-19

信件标题:教育读书

来信内容:

请问尊邸华庭小区业主子女初中在哪里就读?雨花教育局官网查询不到,也没有相关咨询电话,故在此麻烦领导解答了

回复部门: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2021324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经收悉,针对您信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雨政办发〔201728号)文件精神,非雨花区学籍学生,可凭房产至雨花区参加小升初微机派位,派位学校依据房产所在地采取“跨区分片”的原则分配。一般在当年4月份在网上先行报名,可提前关注“长沙教育”微信公众号。需提供孩子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房屋产权证(或房屋预告登记证)等相关材料。

该片区2020年小升初微机派位的学校有:周南雨花中学、雅礼雨花中学、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南雅中学。每年初中微机派位学校是动态变化的,入学年派位学校以教育部门当年公示为准。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单位联系电话:85880323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雨花区教育局

2021324

2021年领导信箱办理专报第三期.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