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服务管理”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火车南站综管办字体大小:

2009年,长沙南站站房、西广场投入运行,2019年是运行第10年,随着地铁、磁浮快线、城市航站楼的相继开通,站区形成了集高铁、航空、地铁、磁浮、长途汽车、公交车、出租车“七站合一”的综合交通枢纽格局,进出旅客也从建站之初的日均不到5000人次增加到现在的日均20多万人次,2018年全年到发旅客达7200万人次,2019年五一当天,单日到发旅客达30.2万人次,创下运行以来历史最高峰。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已经成为旅客出行的重要通道,成为展示长沙形象的重要窗口。

为了方便广大网友了解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服务管理相关情况,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定于2019年5月31日下午2点30分,邀请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工委书记、主任吴平辉,围绕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服务管理这一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为增强访谈的针对性,自今日起向广大网民征集意见和建议以及所关注的问题,欢迎您的积极参与。请将您的意见建议或关心的问题发至邮箱:zxftwtzj@163.com. 

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5月24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