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费打折?长沙电力部门回应:小心被骗!

发布日期:2022-08-28    来源:长沙发布字体大小:

最近,长沙市民的微信朋友圈流传“交电费享95折”的消息,“长沙地区电费95折,高温天电费用得快,需要优惠的滴滴我,现在有折扣速度来,提供电表号+户名+充值金额,100元起充,介绍给朋友们大家一起来省钱!”经核实,这是假的!

在“优惠”面前,有些用户信以为真,进而上当受骗。记者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获悉,经核实,该公司并未推出上述活动,而且已接到用户上当受骗的反馈,请用户务必注意甄别,不要被“带了笼子”。

据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电费是国家物价部门严格核定的,任何单位都没有打折的权限。部分折扣现象,一般也是通过自己承担折扣损失以获得客户好评,只是一种营销手段。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用户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应通过正规渠道交费,否则得不偿失。

当前,用户除了可以在国家电网各营业厅、各级政务大厅缴纳电费外,线上交费渠道有:网上国网APP、微信生活缴费、支付宝生活缴费;线下授权交费渠道还有各大金融机构营业网点。

小布提醒,供电公司不会在非官方授权渠道以折扣充值的方式开展活动,请广大市民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短信,不要向个人二维码电费催交单转账,不要向陌生账户转账汇款,不要轻易点击网址链接等。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